今天的天空

好藍好漂亮~

看著天空~一直在想著你

突然想起你說的話~

天空是相連的........

是啊

我相信~我們對你們的思念~

你們一定會收到


即使你們都在一個人戰鬥

我還是會一直為你們加油

即使你們只會在年底合體

我相信你們會在合體的那天...帶給我們更多的愛與幸福

即使你們的合體遙遙無期

我還是會一直等待下去

即使等待是一種最難熬的堅持

我還是會撐下去

因為~

有你們~

才能讓我有堅持下去的動力!!


所以~

不管要等待多久

我會一直望著天空

將所有的思念

隨著風~傳過去給在天空另一端的你們


16423979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