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3天的假期~我兩位老大姐就相約去台北<血拼>...把奇哥丟給我照顧~真的很心酸啊..今天~凌晨3點多就把我吵醒~因為..我姐出門去了
聽到開門聲~~我家奇哥顧不得跟周公的約會~拼命的狂叫..要我起來帶牠去追我姐..我只好雙眼朦朧的起床~牽著牠衝到外面~但是..牠找不到人就只好尿尿來一解怨氣~
我拖著疲憊的身心..牽著奇哥..回到我那溫暖的被窩~<太好了~我又可以睡了..YA.>。。。原以為可以安心的睡~但是7:25<我睡飽了>~當我雙眼睜開~竟然是我家奇哥的小屁屁~~天啊..所有的好心情全被瓦解...真的不知是我太可憐還是奇哥太好命?跟人同睡一張床~而且還吹電風扇~我覺得冷又不敢將電風扇關掉~只能把被子抱得緊緊~默默的睡去...嗚嗚嗚嗚
我現在的腦海裡~還是奇哥的毛茸茸小屁屁...我還要跟奇哥睡2天..想到就頭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