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3332  
 

 

 

love fighter 2015/04/12

4月11日下午4點49分
小健去了天國。

他快要臨終前我不在他身邊
他努力地等著我回到他身邊。

最後在我的臂彎中靜靜地停止了呼吸。

他真的很努力地活著並跟我一起渡過了我的生日。

我生日那天,小健和家人們幫我過了生日。
在大家的笑容中,我渡過了十分美好的時間。
小健直到最後的最後,都教會我什麼叫溫柔和堅強。

謝謝你。

我很煩惱著要不要告訴大家
但是因為我很高興飯的每個人一直以來都在溫暖地守候著小健
所以請允許我告訴大家這個消息。

我很想告訴大家
直到最後小健也用他小小的身體
用很多很多的愛包住了我。

去年在live巡回中
和節目收錄過程中
他做了兩次大型手術。

那個時候他也堅強地熬過來了。
用人類打比方的話是活到了100歲。

現在我再次感受到,他能熬過手術,延長了在我身邊的時間
都是因為有家人的支持,獸醫們的愛,和大家對小健,對我的愛。
無論是小健還是我,都在心裡深深地感謝大家。

每一次當生命和時間重疊在一起的時候
我都在心裡對著天空,對著大家傳達著感謝。

真的,謝謝大家。

如果在大家的夢中...
小健來打擾了的話
請大家溫柔地揉揉他的頭吧。

明明大家也有難過的,辛苦的事情,
但一直以來都在傾聽我的,
真的抱歉啊。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厚愛。

《翻譯轉 堂本無三》

 

 

 

聽到消息....

阿剛養的狗狗-健四郎離開了

這是阿剛在在LF上告訴歌迷的

我真的好難過----

健四郎是阿剛在寵物店買回來的---

因為阿剛一看到健四郎~就覺得我一定要帶牠回家

從此之後...健四郎成了阿剛的小寶貝

健四郎一路上陪伴著阿剛度過許多時間---

寂寞時..開心時..難過時..傷心流淚時..被人誤解時...生氣時..

健四郎總是默默的陪在阿剛的身邊--

心裡說著:<不要怕..我會陪在你身旁>

阿剛在好幾年前跟健四郎一起出了兩本書---

阿剛很開心的跟健四郎玩到不亦樂乎

阿剛跟健四郎的感情好到連夥伴光一都吃醋呢

 

也在這次要發行的新專輯中

 

用小健當封面~



現在~健四郎走了----

阿剛一定一個人偷偷痛哭過--

雖然在歌迷面前很堅強---

但是心裡一定強忍著悲傷吧




1642373043.jpg  

健四郎~你要一直守護著阿剛喔---


1642373044.jpg  

健四郎~謝謝你陪伴阿剛度過快樂的日子


8  

健四郎~你永遠都是阿剛的小寶貝



健四郎~~~要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喔

 

十七年的時間~謝謝祢對剛爸爸的愛

 

謝謝祢如此的守護剛爸爸

 

我相信

 

剛爸爸會一直想念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