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

要等到7月1日去唱片行拿小夫妻的單曲時

再一起預購 Family控的DVD

只是

今天跑去唱片行逛了一下

看到可以預購DVD了

還是忍不住心中想要的欲望

就這樣預購了DVD

這次的店員有比較厲害喔

當我說要預購小夫妻的DVD的時候

她將預購單一口氣填完~~只剩下我的資料

而且啊

小夫妻的團名~她也不像之前的店員一樣

要看別人的預購單才會寫ㄟ

讓我好感動喔~XDD

原本啊

我只是真的想要預購DVD而已

沒想到

卻花了不少錢

因為

我買了一張結緣的看板跟海報~

海報ㄟ~是掛在店家的宣傳海報喔~

超開心的我~

而且~

我也買了一張BPM的海報...

繼上次買的BPM看板之後

又讓我發現了海報

本來是想說

買阿剛的就好

可是~

心中卻有個聲音不斷的跟我說

~奈良的妖精,是需要他的守護者的~

所以~

就一起帶回家啦~

超棒的收穫~呵呵呵呵

下一次

我倒希望可以買到 Time 跟 Family 控的看板

因為

一定很帥!!!!


1642439299  

上面這張是~結緣~的看板喔

1642439300  

奈良的妖精與他的守護者~XDD~放在店面的宣傳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堂本桃 的頭像
    堂本桃

    堂本家的幸福閃光 ~君も堂本 family~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