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光一要來台灣開個人控之後

昨天跟光一嫂聊過電話....

我跟她說~在臉書~我認識很多光一放..

而她卻跟我說~我認識很多剛放...

這樣的事情~一直讓我感到很好奇....


只要是KK放~都知道

光一有很嚴重的視覺狹隘症

而他的視線只會跟隨一個人..那就是~他可愛的親親相方..堂本剛是也!!

這種病症的病毒是很強壯的~

因為無藥可醫...XDD

而這樣強壯的病毒~隨著光一王子的身上....傳送的各角落的KK放身上....

就以我來說吧~

我明明是個很明顯很明顯的喜歡阿剛~

但是~我的身邊..卻是充斥著許多的光一放...

本來還不會覺得如何~<因為~我都跟這些光一放相處的非常融洽>

但是

臉書上的好友一多~

漸漸的覺得...好像我認識好多的光一放...

後來~也有人跟我提起~她說~她也是喜歡阿剛的..想加她為好友的...卻都是光一放...

我跟她說~因為光一的眼中只有阿剛...所以~XDD

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光一的視覺狹隘症~是會傳染給他的粉絲

喜歡光一的~會自然而然的想找阿剛的粉絲

喜歡阿剛的~會自然而然的跟光一放連為一體

這就是~所謂的堂本Family吧~


對我而言~

不管是KK放.小可愛的粉絲.光一放..

願意跟我成為聊小夫妻的大親友...我很歡迎也很開心

只要是妳真的願意一起支持小夫妻到300年~

我都會拿出我的真心與妳做親友

但是....

偏激的.....還是算了吧~

我可不想因為小夫妻跟人成為互相對罵的那種關係.....

畢竟

堂本Family裡

大家都是一樣的心情

那就是~會一起守護小夫妻到300年的!!!

你們說是吧~

至於~光一的視覺狹隘症病毒.....

就由自己做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