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光一個人SOLO的售票日~

相信有人一大早就去全家排隊....

而我~

也陪著光一嫂去全家等票....

苦等了兩個小時~

總算有買到票~<謝天謝地>

在開始售票的瞬間~

竟然當機......

<果然~全家的系統很容易當....>

一直無法順利買到票....

現場氣氛整個是緊張到不行~

連我這個沒有要去看的人~都跟著緊張起來了...

我們一群人在全家試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買到四張~兩場都有買到喔~

看著光一嫂興奮的表情~

我也覺得蠻開心的~

可見~

光一的票秒殺程度令人結舌...



1642447882  

這是今天的成果~本來是有四張啦~

不過~我只拍三張~XD



不過~

相信有很多人沒有買到票.....

因為光是連線就很難連上去了~

而且座位區整個搶光ㄝ.....

很想安慰一下沒有搶到票的朋友

但是

又不知該怎麼說.....

可是~我們都盡力了~不是嗎?

這次的票真的是太少了....

好不容易等到光一來台....

卻無法去看他....

說真的~

要是我~我也很失望....

給辛苦排隊的大家~

你們~真的是辛苦了~

也希望光一可以加場~

努力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堂本桃 的頭像
    堂本桃

    堂本家的幸福閃光 ~君も堂本 family~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