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光一

這個人~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靠臉蛋吃飯的偶像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對光一的印象..有了180度的轉變

也許是從舞台劇開始吧..

也許是從他對待阿剛的態度吧..

也許是沒有理由的吧..

現在光一給我的感覺..

一個不服輸..堅持自己的理念..不斷向自己挑戰..努力突破現在所擁有的成就..努力到讓人感動的笨蛋!!


身為一個藝人

壓力都是來自於自己..

在我的觀點來看..

光一的壓力~不單單是來自於對自己本身的要求..還有..他家的相方<堂本剛>

光一的演技..歌聲..創作...都遠不及阿剛

但是

在演出SHOCK這些年當中

光一的演技越來越純熟..也越來越深植人心..

現在的他~可說是一位相當出色的演員

相對的~

也拜舞台劇所賜

讓他的歌聲~有了屬於堂本光一的風格與味道

不管是在單飛出輯時..

那有別於以往青澀的歌聲..開始有著成熟又醇厚的嗓音

而在KinKi Kids中~

更能將兩人的聲音融合的更加契合更加動人

雖然光一的歌聲還常常遊走在破音邊緣..

如果說~

阿剛的歌聲讓人感動

那光一的歌聲就是帶給人力量


1642464300.jpg  


記得

有人曾用<不斷燃燒自己生命的鳳凰>來形容光一

我覺得很貼切

看著光一為了舞台劇SHOCK~

不斷的挑戰既危險又困難的表演

就算是身上的傷痕一道一道不停的覆蓋上去

光一也從不喊累..不喊痛

他知道~身為一位演員

唯一能作的~就是呈現最完美的演出給所有一路支持他的粉絲們

如此認真..如此的不服輸..如此的想要突破.超越自己的光一

在他身上

我看見了一道最閃亮.最耀眼的光芒



那道光芒~只屬於光一

也許是因為看著光一如此的努力

讓我發自內心的為光一感到驕傲


現在

光一在我眼中

不再是個以臉蛋來吸引粉絲的偶像

而是個擁有無人可敵的舞台魅力..最認真..最為他感到驕傲的~閃亮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