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剛久違的新專輯 shamanippon 封面終於公布囉!!!

1642473851.jpg  


嗯~~~~~~

完全看不到臉....很像阿剛的風格

每個版本設計的都很有風格

有日系風~有搖滾風~

算是蠻多姿多彩的~XD

突然讓我想起前幾年的事

記得~

有次買虎斑恐龍王的專輯....

我姐問我說~這是誰啊?誰是虎斑恐龍王?妳變心了ㄏㄡ?不愛堂本剛了?

我聽完~狂笑ㄝ!!!

因為~

虎斑恐龍王是阿剛啊!!!我沒變心~而且更愛阿剛了

不過~我跟我姐說~他就是堂本剛!!!

我姐完全不相信!!!一直要我承認變心...

話說到此~

說不定我買完這張專輯~

我姐又會再逼問我一次...我是不是變心了~?XD

期待這次的專輯~

不過~這次的台壓發行日要等到五月ㄝ

超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堂本桃 的頭像
    堂本桃

    堂本家的幸福閃光 ~君も堂本 family~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