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昨天的DB裡

大家都有聽到阿剛唱的那首歌<優しさを胸に抱いて>

只是有些話~我真的不說出口~我會很難過

也許有些人是跟我一樣用網路看DB的直播

昨天

我很認真在聽阿剛唱歌的同時,卻在畫面上出現了很多讓我很生氣的文字

有人說~

光一的嗓子不行了

阿剛的聲音怎麼越來越難聽

還是喜歡光一之前的歌聲

阿剛以前的歌聲比較好聽.......諸如此類的言語



我很生氣

真的很生氣

他們憑什麼說小夫妻的歌聲越來越難聽?

那他們又唱的多好聽呢?

如果一位藝人

他出道十年~甚至二十年

他的歌聲一直維持在剛出道時的聲音與表演方式

那麼~

你們會說他什麼呢?

<出道這麼久了還是沒進步.....唱得一直都這麼爛........還是不要唱歌好了....或者....更難堪的話呢?>

我相信像這樣的藝人

也沒有人會支持他

那麼

你們又有什麼資格去批評小夫妻的歌聲呢?


光一還是以前的歌聲好聽?!

以前?!

指的是什麼時候?

出道前?演舞台劇之前?

對我來說

光一現在的歌聲真的很好聽!!!

老實說~

要我說出不喜歡哪時期的光一?

我會認真的說是在演舞台劇之前

因為那時候我一直覺得光一根本就沒開口唱歌

畢竟~

從玻璃少年開始..就只聽見阿剛的聲音

不論是哪一首合唱曲

都是一樣的感覺

一直到光一演出東山師兄的舞台劇後,努力學習發聲

現在光一的歌聲有了屬於他的味道

從 D album 開始

光一的聲線就越來越明顯,也和阿剛越來越合拍

就算是兩人合唱的曲子

也會聽得見光一那獨特的歌聲

<只是現在越來越合為一體了>


那麼

阿剛的歌聲又怎會大不如前呢?

是你們自己永遠長不大?還是一直存在於剛出道時的KK世界裡?

對我來說

阿剛的歌聲是獨一無二的!!!是最棒的!!

也許你們會覺得是我太寵溺了....也無所謂

畢竟~這就是事實

如果硬要我說出最不愛阿剛哪時期的歌聲?

我會選在紅與藍那時期

那時候的阿剛

歌聲充滿了滄桑

不知是承受了多少痛苦與傷害

才會唱出那樣的歌聲

我聽了真的好痛好痛

幸好

現在阿剛的歌聲中

充滿著溫暖與愛

讓人感到很幸福


如今小夫妻也已出道了十五年

兩人也已是三十四歲的男人

歌聲如果還是像十幾歲的青澀少年

這樣的KinKi Kids 還能擁有這麼多的支持者嗎?!

那他們還能成為J家最有音樂素質的團體嗎?

只是

我想說了這麼多

你們還是不懂吧



請你們這一群不是用心在愛著小夫妻的偽KK放

如果不愛了

如果不支持了

如果不喜歡了

那就趁早離開堂本Family吧

不要再用那些虛偽的愛來支持著小夫妻

不要再用你們所謂的愛來支持著小夫妻

不愛了就放手

不愛了就不要繼續傷害他們

因為

現在的你們

沒有資格!!!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