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家相方讓我看了一篇雜誌的文章

 

話說

 

堂本光一!!!!!!你!!!!!!

 

竟然想引退?!

 

<<老實說,我曾經認真的想過要引退。
雖然忘記確切的時間,但應該是這幾年吧
和社長商談過......BY 光一>>

 

這幾年的事情竟然讓你想引退?!

 

如果說~你在意人家一直想扯掉你的昂貴假髮

 

那就戴緊一點啊~<明明就是自己想扯的~誤>

 

如果說~你在意報導說你20分鐘的話

 

老實說~20分鐘算很厲害了<喂......正經一點>

 

光一~stage navi雜誌25   

 

原以為你這種勞碌命的人

 

會一直以藝人的身分活躍在舞台上~直到老去

 

沒想到~你竟然想過放棄

 

話說~

 

我也不是不能體諒你的想法

 

只是~從你的口中說出來

 

還是讓我一時無法釋懷

 

畢竟

 

一直以來~你都是讓我感覺很堅強的

 

在阿剛最軟弱.最失望的時候

 

你會扛起一切的人

 

或許就是這樣ㄑ一ㄣ的人~才會有這樣的想法吧

 

我該慶幸的是~

 

現在的你想開了~逃離了那個想法<只是目前......>

 

也許大師兄的解散讓你跟阿剛感到很驚訝

 

也許是之前的十五周年竟然甚麼活動都沒有讓你感到失望

 

也許還有很多事情讓你有了這樣的感覺

 

 

還好你願意留下

 

你的願意~讓我有了更多的動力去守護

 

只是

 

未來你還是想要引退的話

 

我希望你的理由是想跟阿剛結婚~<如果是這個~我會無怨無悔的祝福你們~放手讓你們遠走高飛>

 

畢竟~我也不太希望20年後再看著你滾樓梯.....<58歲的人~滾樓梯~好嗎?>

 

前提是

 

目前的你~只要好好的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好好的鍛鍊你那快比岡田魁武的身材

 

好好的守護阿剛~

 

好好的天然呆下去

 

其他的~

 

等300年之後再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