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jpg

 

~圖片轉至FB親友  Momo Lowdaisau  感恩~~~

 

這次...

 

你的一句話~徹底擊沉了我....

 

從知道你生病開始,就一直開心不起來

 

一直一直地告訴自己~你會好的~你一定會好的

 

可是...這次我~真的無法再催眠自己...

 

雖然你很平靜地訴說著自己的狀況

 

但~

 

我就是無法去面對....勇氣與堅強瞬間消逝殆盡

 

我知道~

 

你願意坦然地說出口~是不想讓歌迷們擔心

 

也已經做好的很多的心理準備

 

也許~

 

我這樣的想法~在其他的KK放中~

 

像是個笨蛋般一樣...

 

很多親友們都告訴我~相信阿剛~一定會好的!!

 

我也知道要有正面能量~

 

只是....這個數字真的讓我無法去面對....

 

也許是收錄的時間是一個月前,

 

也許現在這時候阿剛的狀況已經好多了...

 

也許...有太多無法確定的答案..

 

 

kinki~會報115.jpg

 

我想~

 

唯一能夠替我們監督你休息的~

 

就是光一了吧....

 

雖然他自己也是個讓人擔心的傢伙....

 

可是....

 

我相信光一比起我們~他是最擔心你的那一個

 

所以

 

阿剛.....

 

你一定要完治才行!!!好嗎?

 

不管休息多久~只要能讓你的左耳康復

 

要等待多久的時間~我們都無所謂

 

只要你....放下你的責任...放下你的工作....放下你的不甘心...

 

只要你願意好好的休息

 

好嗎?

 

這些年~你已經辛苦太久了~

 

短暫的休息~不是要你放棄現階段所擁有的一切

 

而是要你健健康康的陪伴著光一~陪伴著我們到約定好的300年

 

所以~

 

為了光一~為了自己....

 

一定要將心靈空下來....好好地接受治療....

 

因為...我想一直聽你唱歌......

 

~~~~~~~~~一定要完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堂本桃 的頭像
    堂本桃

    堂本家的幸福閃光 ~君も堂本 family~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