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TV.jpg

 

記得去年的冬控

阿剛說~

他目前的狀況是無法一邊唱歌一邊跳舞或一邊唱歌一邊彈吉他的

可是

昨天的CD TV 25周年

我看到了

當阿剛拿起吉他的瞬間

我哭了

因為

我真的不知道阿剛現在的狀況是真的可以彈吉他的

明明說著耳朵的狀況沒有很好

明明說著無法同時做兩件事情

可是

可是

久違的獻聲歌唱

卻是真的拿起吉他彈奏了

也可以隨著音樂搖擺

那種感動~我真的無法用言語說明

也無法體會到阿剛到底做了多少的努力才能走到這

因為

那背後的苦.....是我們無法體會到的

也許

阿剛的狀況沒有我們看到的那麼好

但是

阿剛的努力

我們真的看到了~

真的很感謝神明

真的很感謝阿剛努力地接受治療

真的很感謝阿剛勇敢的去跟病魔相處

真的

真的是很感謝

這一次的演出

我永遠不會忘記

因為

這是身為你的粉絲的驕傲!!!

 

我會繼續祈求神明~讓你的耳朵完治

繼續守護在你跟光一的身後

祈求你們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