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

1101.jpg

11011.jpg

 

2018/11/1

健次郎

祝你生日快樂

即便已經聽不到你的聲音

即便已經聞不到你的氣味

即便已經摸不到你的身體

我也一直都可以感覺到你的存在哦

從相遇的那一刻起

直到今天

我始终堅持着奮戰没有倒下

十幾歲的时候

我曾多次流下淚水

你無數次將其撫平

那份温柔是我一生的寶物哦

我不會输的

每一個瞬間

都愛著你的一切呢

好喜歡你哦

 

 

~~~~~~~圖文來自於J家事務所微博KK放    感恩!!!!!!!!!!~~~~~~~~~~~~~~~

 

遲了好幾天的祝福

話說

阿剛養了小健與泰山後

每年都會在日記上為牠們慶生

也許是一種習慣

也許是一種想念

也許是一種情感

在小健與泰山相繼當天使後

總覺得阿剛的心思更加的纖細

不管如何

阿剛的身邊有光一

當了天使的小健與泰山

都會好好地守護著他們家的主人..

小健

生日快樂!!!

感謝你一直陪伴在阿剛的身邊

當了天使的你

也要繼續守護著堂本家的主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