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抒發一下心情了~

想說這是2018最後一個月~

該是來重整一下心情

話說~

剛PO完最後一篇KK禁

該是想想明年該如何繼續向前行了

是該繼續創作~還是要就此打住

我也不清楚~

總覺得現在沒有任何的心力去寫文

曾經以為自己能默默地寫著文

默默地用自己的心去維持這個創作的動力

沒想到~

真的不容易

人只要一貪心

似乎就會忘記初衷

記得以前

只要有人願意來我的部落格逛逛

我就會開心一整天

只要有人留言給我~

我就會幸福到快要飛上天了

隨著留言數越來越多

我就會變的貪得無厭

一.兩個留言似乎已經滿足不了我了

我就會越來越覺得我是不是寫得不好~

才會沒有人願意來看~也沒有人願意留言給我

然而

隨著通訊軟體越來越發達~

部落格越來越沒人經營的時候

對岸的的寫手們一個比一個厲害的時候

大家幾乎都跑去對岸看文去了

相對的~

在台灣的寫手大大們也一個一個都銷聲匿跡了..

不是不愛了~而是選擇低調

也許

我也要進入這個階段了吧~

停止寫文~

算是一件要面臨的事實...

將來想著只要更新消息就好~還是只要放著長草

還是偶爾加入些動力文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現在只想休個長假~XD

想辦法讓自己回到寫文的初衷

 

雖然常有親友說~

妳要多宣傳自己的部落格啊

但~

懂我的人都知道~

我走的是低調路線~

有緣人自然會找到這裡~不是嗎?

好啦~

抒發一下心情也好~

今年的最後一篇KK禁

將在聖誕節推出!!!!

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我這篇毫無意義的心情文~XD

感恩!!

2019年大家再次相見囉~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