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

除了追小夫妻的消息外~也是會有看偶像劇的時候呢....

忘記了第一次看的偶像劇是哪一部了..<薰衣草嗎????>XD

不過呢

我最喜歡的偶像劇~只有三部吧~XD

<~惡作劇之吻~放羊的星星~莫非這就是愛情~>

 

 

惡作劇之吻&二吻

 

Sem título 2.jpg

放羊的星星

 

25059-dm1201708824846.jpg

 

莫非這就是愛情~

 

805eecf8eb7bd125a8526f83106ef5920f7e8c46.jpg

 

 

這三部偶像劇~我真的都超愛看的

因為最近在缺乏小夫妻閃光的日子裡

追劇就成了我消磨時間的方法

上半年一直在看惡作劇之吻跟二吻~

因為我很喜歡鄭元暢演的江直樹

尤其是二吻裡的直樹~簡直是帥到破表~

一直很羨慕湘琴~能夠跟這麼寵愛她的直樹結婚~XD

莫非.這就是愛情裡的紀家尉...

也是一個悶騷到帥的老闆~XD

對於愛情的不信任到願意相信愛情

紀家尉真的很幸運~能遇到關曉彤....

然後

一直到這兩個月讓我追劇追到三更半夜不睡的偶像劇~放羊的星星

林志穎演的仲天騏...帥到一個不行啊

五年前的仲天騏~讓我覺得他真的是很帥又喜歡他對夏之星的感情

真心覺得歐雅若放棄天騏是個天大的錯誤

五年後的仲天騏~除了臉上的笑容消失之外~其餘的也是沒變

依舊是對阿星疼愛的很~

就算他一心認為阿星是害死他哥哥的兇手外~其實...他是完全放不下阿星的啊

對了~

雖然說~放羊的星星成為我追劇的動力

可是~我還是會有選擇性跳過~XD

像惡作劇之吻跟莫非這就是愛情~沒有所謂的心痛流淚點外

放羊的星星是個虐劇啊!!!!!

仲天騏為了十萬元賭命賽車被斷右手~一直到天駿哥車禍過世

那一大段~是我會完完全全跳過不看的!!!!

因為~看了會讓我痛哭啊!!!!!

 

 

雖然說~

我是個愛小夫妻愛到瘋掉的人啦~

可是~

追我喜歡看的劇~也是個維持情感的方法啊

寫作的動力也能撐下去!!!

對了

不知大家有沒有喜歡看的偶像劇呢?

好啦~

廢話一篇~

期待晚上的追劇時間~

期待著小夫妻團活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