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去天堂有多遠?
你的行李 帶得夠不夠?
你心裡還有什麼掛念?
我一直都在 到我的肩膀來說!

喜歡你溫暖的擁抱
燦爛又詭異的微笑
默默一起走過
哭著 笑著 都陪著

孤單的時候 抬起頭看看星空
記得所有的夢想 還要繼續衝
說好了等等我
我們要一起登上最高峰

想你的時候 抬起頭看看星空
你應該就在不遠的地方也看著我
說好了等等我
我們要一起登上最高峰

但必須有你!必須有你!
因為我們
就像家人一樣 彼此擁有

我不知道天堂有多遠?
你的行李 帶得夠不夠?
你心裡還有什麼掛念?
我一直都在 到我的肩膀來說

 

14216384632_379d041428_c.jpg


很多話想跟你說

卻不知道要從哪裡說起

很多眼淚想流

不知道要從哪個痛楚開始

因為突然失去了你

真的不知該怎麼去面對

一年了..一年了.....

失去你整整一年了

你.....好嗎???

 

KUN1421-1.jpg

其實

現在的心情已經慢慢的平復

從一開始不敢相信...心痛...悲傷...釋懷到接受

這一路的心情真的是一種煎熬

因為要讓自己相信你已經回到星球

再也不會回到我們的身邊

要相信回到星球的你

會過得快樂

也許

是我們自己還不願意釋懷吧

也許

是我們還不願放手吧

這樣的也許

都是我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

很想很想再一次擁有你的笑容

 

 

鬼哥

一年的時間裡

你好嗎???

是否還掛念著在地球上的一切呢??

我相信你

也像我們想念你一樣的想念我們

因為你就是如此貼心溫暖的鬼哥啊

就算是相隔兩地

就算是在平行時空

你依舊是會用你最溫暖的笑容與貼心

關心著我們~想念著我們

 

 

帥氣鬼哥8.jpg


鬼哥

你啊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不用擔心我們

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會帶著你的信念

努力的走下去!!!!

我相信這樣的傷痛總有一天會平復

我相信這樣的悲傷總有一天會痊癒

我相信在你離去之後的每一秒鐘,我們都不曾忘記你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次的相遇

就算是在不一樣的地點,只要我們同在一片天空之下,心與心緊緊相連

我們一定會再相見的

到時候

我一定要告訴你

謝謝你~讓我在我的人生裡~有著屬於你的記憶拼圖

 


最後

有句話一定要告訴你


鬼哥

我們一直很愛很愛你!!!!!

絕對~不會忘記你

因為你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