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話說到
人只要說了第一個謊
就必須說很多很多的謊來圓前面的謊
也許

就是這樣的心態吧
也許
你以為可以隻手遮天吧
也許
就只能是也許...

愛情裡沒有對錯
只有愛與不愛
只有騙子跟傻子
而你的錯
是錯在遊戲的心態在對待愛情
錯在你把慾望放進愛情之間
錯在
你當了騙子玩弄了傻子

然而
我們是錯在
深陷了你所製造出來的人設
深陷了你所釋放出來的溫暖
無法對你說太多難聽點話
因為
我還是找不到理由來討厭你
因為
我還是相信你依舊是那個溫暖的你

私生活跟感情
本來就不是外人可以評判的
私底下的你
如何的荒唐
如何的濫愛
都不是別人可以管的
因為
這是你自己的人生
只是
當變成公眾人物的時候
所有的一切
都會被放大
放大
這應該是你意料中的事情吧

畢竟
這次的事件
只有你們彼此雙方自己最清楚
外人只能看著
然而外界只會一句一句的
同情弱者
譴責加害人
就算你不是加害人
在大家都眼裡
你早已變成了渣男了


可以對不起任何一個人
可以對不起任何一個相信你的人

唯一不能對不起的
就是一直你放在心裡面的奶奶
你說
你想成為奶奶的驕傲

現在的你

似乎看不到驕傲了


如果
有天
事過境遷
如果
你早已對互聯網死心
想從此遠離不再出現
那麼
我也會跟著你一起急流勇退
畢竟
少了魚塘的魚
也沒有生存的意義
如果
你還願意
也想重新開始
我依然在
這是答應過你的
只要你在
我就會在
就算將來會被攻擊
會有很多的閒言閒語
會有很多的惡言相向
我還是在
就算將來直播間
只剩下寥寥可數的小魚
相信我
我必定會是其中一隻


我找不到一個理由可以討厭你
我找不到一個理由去厭惡你
我找不到一個理由可以說服自己
因為
我還是相信
你始終是我認識的魚頭
我還是相信你還是那個溫暖的老大
我還是相信你只是嘴硬心軟的高澤雨
我還是相信你喜歡奶奶勝過自己的高三歲
我還是相信你還是那個善良純真的老板

相信你的本質不壞
只是心不小心偏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