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家有一對活寶..就是她養的兩隻狗~紅貴賓<嗶嗶>和巧克力貴賓<妹妹>...說真的~這兩隻狗真的超可愛!
嗶嗶是害羞到一個不行~每次想仔細的看牠..嗶嗶總是頭低低的~越看牠..牠的頭就越低~如果抓著牠的頭.牠的眼神就開始飄忽不定..不知牠是害羞還是自卑?而且牠是標準的<外人比較好>那型的狗~為啥呢?因為只要是別人來我同事家裡..牠一定是衝第一個要抱抱的..是抱主人嗎?NONONO~~是抱別人..所以阿~我同事老是説他<別人比較好>
妹妹是一個看到誰就腳開開的迎接每個人或狗...我同事老是受不了~而且帶牠們出去玩時~妹妹是第一個跑不見的狗~沒想到小短腿也可以跑那麼快...妹妹的身體不太好..剛抱回家時妹妹就感冒咳嗽住院..眼睛一直流眼淚..皮膚也不好..我同事花在妹妹身上的錢就比嗶嗶多~~幸好現在妹妹身體很健康
嗶嗶和妹妹相當的挑嘴..所以我同事買的零食都是用肉曬乾的...當牠們不吃時...我家的狗有福了~~我家的狗可是標準的大胃王喔~
過年這幾天都沒見到嗶嗶跟妹妹..真想牠們呢~

PS:嗶嗶.妹妹.和臭崴媽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