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

本來是歡喜慶祝的日子~

但是~我卻是心情感傷....

我同事的紅貴賓<嗶嗶>離開了~ToT

記得~昨天中午我還陪牠玩...

我卻沒有抱牠~

嗶嗶看見我..會一直待在我身邊~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分鐘..

但是~嗶嗶卻會一直一直得黏著我...

昨天晚上~我同事傳簡訊告訴我~

嗶嗶要去當有錢人了...

一時間無法相信~怎麼可能?!中午我還有摸牠的

怎麼轉眼間就走了...

晚上~我哭了很久..

但是~我跟我同事約好了...

要祝福牠..

所以~我要捨得..不能悲傷

嗶嗶是要當有錢人的...

所以~~我會放下悲傷

祝福嗶嗶一路好走....要過得快樂

我會把你放在我的左心房...

不會忘記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