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五~

2月10日!!!!也就是~小夫妻第32張單曲~変わったかたちの石的台壓發行日

趁著中午休息時間~

騎著小藍~狂飆到五大!!

這一次~我是兩種版本都有訂...<因為怕說要我家人去幫我拿~>

當我拿到小夫妻的新單曲時

感動到快要哭囉!!!

因為~真的是讓我等太久了

原本以為一月底就可以拿到~

沒想到~竟然給我拖過了農曆新年....

ㄏㄡ~

害我又等了兩個禮拜....

不過

拿到手的瞬間

所有的辛苦等待都值得囉~



這次的收錄歌曲都超好聽的~

不僅主打歌好聽

就連CW曲都好聽到不行~

我已經被阿剛那甜膩的歌聲給淹沒囉~~~~~


PS~

我想等等看有沒有這次單曲的海報....因為爆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