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在臉書上~我做了一個問卷調查

題目是~

如果~ 要在KinKi Kids中~ 選擇一位當妳的另一伴~妳們會選擇誰呢?

1~任性卻又有肩膀的男人...光一

2~溫柔又善解人意的男人...阿剛

結至到目前的票數為~29:23

阿剛小勝光一5票

也許~是我加的好友以阿剛較多吧

所以~票數上有些不公平~XD


不用我說

我的答案一定是阿剛啊....<這是不用懷疑的>

不過~有些答案讓我驚訝

有些人是喜歡光一的~但是~她卻選擇阿剛

因為有些人說~雖然比較喜歡光一.但必竟是偶像.老公跟偶像是不一樣的...

其實...老實說

這個問題讓我困惑了許久....

雖然說~我一定會選阿剛的

但是

總覺得~光一這色老頭其實很好....

記得之前曾看過一篇有關光一的結婚理想內容

讓我看了很感動

光一說...如果將來他老婆決定不去工作,他一定會扛起養家的責任!!畢竟,身為一個男人,就是要讓家人過的安穩的生活,即使再累也沒關係!!

ㄏㄡ~

光是看到這一點~

我就很想起身為光一大力的鼓掌喝采

總覺得光一雖然對其他人很冷漠

但是~如果身為他的家人..一定很幸福

就在這樣兩難的抉擇下....

我還是選擇阿剛

畢竟~

我的心裡就是想要好好保護阿剛!!!<通常應該是老公保護老婆吧~XD>

阿剛雖然溫柔~但是卻是那樣的多愁善感

阿剛雖然可愛~可是卻愛逞強

阿剛雖然愛哭~可是卻很勇敢...

這樣的阿剛~總是讓我牽掛著

如果真的可以選擇

阿剛依舊是我唯一的選擇.....


PS~

有朋友跟我反應說~這個問題太難了啦!!!

會嗎?

可是~我想跟妳們說~一切靠直覺就對了!

有時間~妳也可以想想這個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