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 髪切る!仕事で!!!!

這句話是在小夫妻一起主持的廣播節目裡~

阿剛說出口的~

據說~

阿剛這句話一說出口~

許多網站上~有人難過~有人開心

其實啊~

對我來說~

我是挺開心的!!!

常來我家的親友們~

應該會知道我其實不愛阿剛長髮的造型

<就連燙捲啊~留鬍子啊~都不太能接受....>

所以~

去年阿剛開始留長後~

我是不太說些什麼啦~畢竟~還是阿剛開心就好

不過

阿剛昨天此話一出

我真的感到很開心ㄝ

阿剛~33單曲SHOP12.jpg

 

這個造型的阿剛~

真的好可愛!!!

雖然不知道是甚麼樣的藝術工作需要剪髮~

不過~

我很期待阿剛的新造型~

對了~

昨天的廣播中

有放寫信去問阿剛有關於金田一的事情

阿剛說~他是真的不想要再推理了~XD

而且~他說不知道作者是不是衝著他來的<畢竟~金田一已經37歲了~XD>

所以~阿剛回覆說~如果是真的因為他~他也要有所回應

如果要他演出金田一也不是不行~可以像電影之類的

但是~目前耳朵的狀況~也不知道會如何

如果有人在左耳喊他<哈吉妹醬>的話

或許他會沒有回應

阿剛也說~因為他要剪短了~也不適合演出金田一

<有工作人員說可以戴假髮>

阿剛就笑著說~戴假髮~很難受而且也很假....<可以跟光一借啊~XD>

不管如何啦~

如果阿剛願意演出金田一的話

收視率應該會很好~

只是~不要給自己造成太大的壓力就好

好啦~

目前雖然還看不見阿剛的新造型

我還是想說~

不管是什麼樣子的你~你還是我最愛的堂本剛!!!

繼續祈求左耳能夠完至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