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著小夫妻的歌

腦袋裡總有一個想法~

就是~

阿剛如果唱光一的Bad Desire ~會是怎麼樣的感覺?

阿剛不用像光一那樣的跳舞~也不用像光一穿那件衣服

只是單純的用他的歌聲來詮釋光一的這首歌.....聽起來不知會是何種FU

相反的~

如果光一唱阿剛的春淚..還是空~美我空..之類的歌曲~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說真的~

雖然我常說阿剛唱誰的歌都很適合....

但是~

我卻想像不出~阿剛唱著Bad Desire 的情形ㄝ

因為

阿剛的曲風~不像光一那樣的舞曲

雖然有時候節奏會強烈一點

但~不至於像光一那樣的舞曲曲風啊

所以~我想像不出來~XDDD<無法將阿剛的歌聲跟Bad Desire連在一起>

光一的話~

大概會面臨破音的窘境吧~

因為~阿剛的音域太高~很難突破

像春淚~那最後的高音~是整首歌的重點ㄋㄟ

萬一~破音的話~會很可愛喔~XD


可以的話~

試著想像看看~

當阿剛遇上了Bad Desire ~而光一遇上了春淚.....

有心得的話~跟我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