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我到知識+去回答有關KK的問題~

有位網友問我~KK的歌聲要如何分辨誰是誰啊?

我嚇到了~

我跟她說~聽久了就會知道~XDDD

如果我還聽不出來~那不就白白浪費14年嗎?呵呵

老實說~

最近..小夫妻不但難分難捨~

就連歌聲也難分難捨啊...

是阿剛的歌聲太像光一?還是光一的歌聲太像阿剛?

光是Family裡的ありがとう那一句

我就很難猜出是合唱還是獨唱....

因為~真的是難以分辨啊~


自從光一這笨蛋開始演舞台劇之後~

歌聲可說是越來越好聽了~

不論是技巧上還是高音~超有進步的~

雖然有時會破音啦~<這算是光一的特色喔~XD>

不過~說真的~我很喜歡光一這時候的歌聲

而阿剛~當然是不用說啊~J家最會唱歌的~!!!!

阿剛的歌聲一直都讓我很愛~很愛~

可以很甜~可以很可愛~有時卻很滄桑~有時卻是讓人心疼的不得了...也可以讓人很感動

聽到阿剛的歌聲之後~

就再也不會喜歡上別人了~XD


我覺得~光一真的只能跟阿剛組成團體ㄝ

像之前光一跟Taki合唱V6的Darling~跟智也Baby合唱永遠的Bloods

不是說他們唱的不好~而是...我習慣光一搭配阿剛了

所以~每當光一跟其他J家人合唱時~

光一總是有點不習慣而掉拍還是忘詞..

跟智也Baby是唱得很好~可是就是沒那麼合拍

啊~反正~光一就是只能跟阿剛搭檔就是了啦~

對於阿剛而言~算是我個人的私心啦

阿剛跟誰合唱~都是那樣的棒~XDDDD

阿剛歌聲本來就棒啊~<驕傲的咧~>

不管多少人一起唱~我都會聽的到阿剛的歌聲呢~

但是~

我還是喜歡小夫妻的合聲ㄝ

因為~超級合拍的~

幾乎是血濃於水的境界ㄝ~

所以~

KinKi Kids

真的只能是阿剛跟光一

其他人~就........歹勢啦

最後~

請容許我驕傲的說一句話~

KinKi Kids是全宇宙最會唱歌的創作型雙人組~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