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主火大之宣言..看看就好..~~~~~
~~~~有言論自由...並無傷人之意~~~~~~~



前幾天我在某個人的無名看到一篇文章

裡面有提到阿剛...

她說她喜歡上韓國男藝人之後..就覺得小時後是不是哪根筋不對

竟然哈日

堂本剛身高165資料上168謊報身高 聲音超扁還出個人單曲和專輯

哇靠.....看到這我滿腹的火就通通滾了起來

喜歡韓國藝人就喜歡韓國藝人啊

關阿剛何事啊?

奇怪內...

我上去留言...竟又被她打槍

真的是讓我忍無可忍啦

我家阿剛可以讓人如此批評的嗎?

看見阿剛如此讓人批評....心裡好難過

我並不想批評他人

只是想替阿剛抱不平而已


真的是氣到爆了我~

要喜歡什麼藝人~支持什麼偶像

我都無所謂~

也不會說什麼~即使是從KK放跳槽的~

我一定不會反對~

但是~

只要傷害到阿剛或者是光一~

我絕對不會默默吞下這口氣

堂本家族的人有這麼好欺負的嗎?

那些泡菜團~妳以為可以紅多久啊?

我老實跟妳說~我這輩子絕不會喜歡上韓國人的~更不會支持泡菜團

超級討厭泡菜!!!!!!!!!!!!!!!!!!!!!!!!!!!!!!!!!!!!

給那一位吃裡扒外的前KK放

堂本Family裡~實在是容不下妳這位自以為是的哈韓族

等妳腦袋清醒的時候~眼睛恢復光明的時候

想要再回到這個家~

抱歉~沒妳的位子!!

我最恨的就是批評小夫妻的人了~

為何要讓我成為沒風度的KK放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就真的是忍不下這口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