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食尚玩家>的東京行程~

上集是播表參道.竹下通....而昨天是播<箱根>ㄝ

因為在上集主持人莎莎有說到KinKi KIds的名字<因為有走到賣明星照片的店面>

讓我突然興奮起來~~~XD

而昨天的箱根之旅~

又讓我想起阿剛

因為在10周年的時候

阿剛跟光一一起去了箱根~來個溫泉之旅

我的眼睛就一直跟著莎莎

坐電車.坐纜車.看著富士山.看著溫泉的煙渺渺上升

雖然啦

我一直把莎莎當成阿剛跟光一<有點走火入魔了>

也許是因為在日本吧!

也或許是在箱根

那些阿剛曾經走過的地方

都讓我難以忘懷

如果~食尚玩家可以去一趟奈良

我想必會抱頭痛哭吧~<因為我超想去奈良的>

想去一次阿剛最引以為傲的奈良

體驗一次阿剛出生的那一刻

想貼近最靠近阿剛的地方

說不定~可以遇見堂本媽媽喔XD

光是一個小時的節目

卻讓我如此的心動

滿腦子全是阿剛跟光一泡著溫泉~手握著手~許下了300年的約定

那種感動不已的畫面

可愛的阿剛跟天然的王子~我會陪你們一起守護著我們最珍貴的KinKi KIds

所以~請你們一定要一直手牽手走到300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