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年的跨年夜在雨中度過

還好~我沒有想去跨年

也許是因為人很多的緣故吧~再加上天氣又冷

讓我對於跨年是很退縮的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人在下著毛毛細雨的台灣過著跨年夜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的心卻飄向海的另一端

在那個不算遠的日本

有5萬5千人參與的跨年控

有著可愛的阿剛跟天然的光一

這對小夫妻主演的曖昧LIVE

那.............就是在<東京巨蛋>

雖然說~是J家人一起參與的啦



我的眼神一定是跟隨堂本小夫妻啦

好想到現場看喔

還是~無理.無理<日文發音>



對了

明天是1月1日ㄝ

是光一31歲的生日喔

不知明天的生日控

阿剛會送什麼禮物給光一咧?

每年都會有的阿剛親自繪畫圖<明天也一定會有>

KISS?在第二場的J con 的時候就親啦

還是跟我做的夢一樣~舌吻嗎?

如果是真的話....我一定會買<有出DVD的話啦>

也許會暴動喔~~太激情了

哈哈



題外話

2010年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過的快樂
今年比去年好~好運連連喔!!!

KinKi Kids 可以更火紅~唱片銷量更上一層樓
兩人合體的機會越來越多!!!!!
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