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

近幾年的跨年夜~都在這樣寒冷的夜晚渡過

可是~今年~我還是沒有要去跨年....

因為~

我要跟小夫妻一起度過!

這次的J家跨年控~主持人是小夫妻喔

雖然沒辦法看直播...

可是~我知道

在海的另一端

小夫妻在五萬五千人的東京巨蛋裡

陪著我們一起跨年喔

我相信

小夫妻會為我們帶來一場精彩的J家跨年

雖然~

小夫妻拖著疲憊的身軀~努力的為我們主持跨年

但是~我知道~他們會全力以赴的!!!

因為~他們是KinKi Kids

小夫妻~要加油喔!!!!!


明天的生日控

不知阿剛會送給光一什麼禮物ㄝ~

除了每年的畫作之外~

自創的愛光一之歌外~

應該會有不一樣的吧~呵呵呵呵呵

壓倒光一嗎?還是直接上演光一反撲秀?

XDDDD

很期待生日控~

一定要發行DVD喔~~~~~~~努力求眾神明



題外話~

2011年了~

希望大家會一天比一天更幸福~

一天比一天更快樂~


KinKi Kids~

我會一輩子支持著你們~永遠不會改變這決定!!!!

你們一定會越來越受歡迎的~因為~你們是最有實力的天團!!!!

兩人的合體越來越多~身體要健康喔~平平安安的度過每一天!!!

堂本Family~會越來越溫暖喔~因為~有你們

所以~會更加屹立不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