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光一嫂的電話~

說日本發生大地震~有8.9

我聽到的時候~第一個念頭就是...KinKi咧?

我問光一嫂說~咱們家的KinKi 咧?

她回我說~我也不知道~應該沒事吧~

我說~光一在帝國劇場裡滾樓梯跟飛天ㄋㄟ

光一嫂說~對ㄋㄟ~怎麼辦?

我回~對啊~那我家阿剛呢?

就這樣~兩個人在不同地方~卻一直想著同樣一件事~那就是小夫妻的安危


當我在臉書上~

看著J家的粉絲們一一宣布哪位J家藝人沒事的時候...

我的心一直平靜不下來~

阿剛下個月就要過生日了~阿剛下個月就要發新單曲了~KK的新單曲Time也快發行了...

如果...如果KK萬一有什麼樣的意外....那我該怎麼辦?!

想著~想著~

突然看到光一說他沒有事~阿剛也沒事..

我這懸在半空中的心..終於可以落下來了

幸好~

幸好光一沒事~幸好阿剛沒事~

幸好...小夫妻兩人都沒有事....

這樣就好..真的...這樣就好...



不過~光一的SHOCK卻宣布暫時停演...

這樣也好啦~

畢竟安全是最重要的~

日本民眾~可以平安無事~就是最讓人開心的了~

其餘的~都不重要了



只是...小夫妻現在要住哪裡呢?

光一的家~阿剛的家~

都不安全吧....

希望....他們可以平平安安的!!!



日本~加油啊!!!



有著921的傷痛~我們都可以體會到那種家破人亡~流離失所的痛...

所以~

我衷心的希望~

天佑台灣~天佑日本~天佑所有所有的人民....

不要再讓我們承受失去親人~失去摯愛的悲痛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