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逃離一下小可愛的憂鬱症吧~

之前在百度的某版主~看到了他寫了一篇有關於KK的愛之語錄

我光看就覺得眼眶濕濕的<超感動的>

因為啊~光一跟阿剛這兩人有太多的愛~

用一篇是寫不完的....

所以啊~就分幾篇寫吧!


首先是~任性王子<光一篇>

1~我們兩個的關係是其他人無法體會的,我們彼此很熟悉,所以很多地方也不會太去在意...

2~現在的我們更是被一股強大的牽絆所緊緊聯繫住啊

3~之前開車載剛時,他在車上睡得很熟,這讓我很高興,因為他安心的信任我,'我掌握了你的生命' ...<兩人根本就住一起嘛>

4~如果對方面臨了什麼危機的話,是一定會為他做最大的努力的

5~我們家另外一個也姓堂本的,上台前必吃醃漬薑片之類酸的東西,他因為緊張而想吐,就愛吃些酸的來抑制嘔吐,但常吃酸的不是更容易把胃給搞壞嗎?...<所以~就拍了胃藥廣告?>

6~剛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佔有慾超強的王子>

7~剛的事呢,常常也會在心中的,這樣的事情不是常常要說出口的,不是嗎?...<所以~光一要好好的幫助阿剛啊>

8~其實在樂屋不太聊天的啦,但是我們感情很好

9~我好高興啊,剛!我在這裡啊,感覺到果然沒有你在就不行啦。...<在某場演唱會上說的>

10~剛的存在對於我來說,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與剛相遇的時候,就已經感覺到兩人會一直這樣在一起了。現在剛的存在對於我來說,更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不過沒關係,因為即使不說什麼,我們也會完全了解對方的想法啊

11~收到剛的mail的話,會馬上回覆的,一定...<不是不知道對方的電話嗎?>

12~我還是覺得自己,喜歡小剛

13~被kiss不錯呢,可是對剛的話,我要慢慢強吻他....<慢慢的強吻~喔!光一你也太直接了吧>

14~因為你比我的生命更重要!

15~你應該是草莓口味的,我說了我喜歡吃草莓口味的喔...<在某場演唱會說的>

16~剛不是親友來的,他是超越這種關係的

17~對我們來說,'兩個人'是一件再理所當然不過的事了

18~總之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很天經地義

19~剛的優點就是溫柔。 (JAPAN WALKER箱根之旅中說的,那時他們正在吃晚餐,剛又表現出嫻淑的樣子)

20~就算沒有說出來,但是我還是能夠立刻知道剛想要說什麼

21~常常覺得可以一起組成KinKi Kids的另一半是剛真的是件好事,就算是和我很要好的長瀨,我也根本沒想過和他一起組成團體...<幸好是阿剛~我們才有現在的kinki kids>

22~我很喜歡你,我果然很喜歡你,我真的很喜歡你。 (同樣是演唱會上愛的宣言)

23~你在我心裡是不一樣的

24~剛是一個很特別的寵物。(JOHNNY‘S POWER中說的,在MS也拿出照片證明過)

25~剛的髮型像人妖,很贊和性感。因為有的人妖比女人還性感,所以才這樣說。 <同樣是JP中說的>

26~我呢。 。 。雖然也是非常的不中用,剛好像比我更加像笨蛋一樣的不中用,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剛,是非常好的人來的呢<正直SHINDOI中給剛的LOVE LOVE MESSAGE>

27~若是KinKi兩人活動的時候,會有種'想要保護'的心情,當有狀況發生的時候,就會覺得'不可以讓它崩壞' ,這種感覺我還是沒辦法很清楚的用言語說明

28~有我、有剛~我們兩個人才會等於一個

29~果然,現在的你已經沒有我不行了

30~有了我之後,你還需要其它東西嗎?

31~我不是常常給你我的愛嗎?

32~最近我感受不到你的愛耶<29~32都是在演唱會上的告白>

33~平常在我右邊總會有一個人,而這個人我最喜歡了.. (SHOCK時說的,還記得光一把剛定義成'右邊的人'的話吧)

34~Q:若要製造2003年的時間囊要放什麼東西進去? A:由我製作的'堂本剛的歷史館' ,我有自信會做得很好

35~ Q:請用食物形容KinKi Kids。 A:像納豆哦,我們應該說多些話,2003年也要黏得更緊

36~Q:跟剛說一句話吧。 A:I love you.

37~ Q:會否束縛女友? A:雖不會但也會妒忌,只是若是和自己以外的男人出去是單純且有正當理由就行。雖是不可能的比喻,像是長瀨之類的和剛一起出去的話,我會有'儘管去啊! ’這樣的感覺

38~Q:請說一個兩個人的秘密。 A:其實我是留加,小剛是誠

39~Q:喜歡剛嗎? A:喜歡啊。<34~39皆為雜誌採訪時所說的~>

40~光一:剛可不是親友唷。 。 。是別的世界來的呢,搭檔的,特別是二人組。 。 。好像。 。 。在早上的時候,只是看見他的臉,'那個傢伙很累'的,比起普通的人來說敏感得多呢。
風間:夫婦來呢。 光一:對(出自GENERATION JUNGLE中,風間真是好孩子呢) .

~以上皆為百度所提供....感謝此網站版主~


光看這40句光一對阿剛愛的告白

就覺得臉紅心跳了呢?

還沒完喔~

光一對阿剛愛的大告白還沒結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堂本桃 的頭像
    堂本桃

    堂本家的幸福閃光 ~君も堂本 family~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