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到光一對阿剛的愛

那麼~今天就來聊聊阿剛有多愛光一吧!

雖然兩人常說<不知對方的手機號碼><不知對方的家><不會一起出去>

但是~卻不知不覺間,自己洩漏了秘密<哈>



陽光小可愛<阿剛篇>

1~反正我們是很好的搭檔,既不是朋友,也不是兄弟,也不是親人,關係很微妙就是了

2~如果你有任何事需要傾訴的,我願意當一個傾聽者....<阿剛就是如此體貼的人>

3~累了的時候請告訴我你累了,還有我在

4~你一個人太逞強了!以後,你一個人也會有很多煩惱吧?也很辛苦。我,雖然很懶很懶。 。 。可是,至少我還有能力可以支持著你對吧?對別人沒辦法說的事,就對我一個人說。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一直守護你的

5~即使沒有愛,我還是喜歡你

6~我最擔心的還是,光一的身體狀況....<2~6都是在演唱會MC所提到的>

7~我也很信任這個人啦。在某種意義上也算是尊敬,就這樣一邊感受他可靠的肩膀,我就一邊想著他一邊工作好了....(出自DONNAMONYA)

8~我只讓你一個人知道

9~怎麼說呢,只要有他在身邊就足夠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比誰都長,而且互相都了解對方內心深處的東西,因此已經沒必要用言語表達什麼了.....<沒錯!所以就別再說他們不合了..好嗎?>

10~我不是說你的回答太慢,而是我說我喜歡你說得太慢了

11~你大概是愛著這麼像老頭的我吧,晚上我恐怕會胸口緊揪到睡不著吧

12~這麼說來你在嫉妒咯!嫉妒呀,在戀愛上是必要的。我今天會睡不著了,我睡不著的話,會跟你聯絡啦...<10~12是在演唱會所發表的愛的宣言喔>

13~那我就與光一結婚好啦...(POP JAM某次SP中說的)

14~如果把光一跟岡田、長瀨比較的話,那可就是個大錯誤了。不管發生什麼事,如果沒有光一的話,我真的會很困擾。從以前到現在,光一對我來說就像是個支柱,給我許多幫助。就因為有光一在我身旁,我才能走到今天這樣的地步。所以,今後我也希望能夠跟光一一起努力、一起成長...<寫給歌迷的信中提到的,同樣的令人感動呢>

15~我的'開始'就是遇見光一的時候...<而我的開始就是遇到堂本剛的時候喔~笑>

16~就算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也不太講話,因為老是在一起,所以只要光看表情,就可以了解對方的想法了,就像是結婚多年的夫妻一樣

17~我們的感情比新婚夫婦還好呢....<10周年的時候,常提起的夫妻論喔>

18~組成KinKi Kids團體,另一半除了光一不作第二人想。問我們對KinKi Kids的想法,其實在我和光一的心中,都覺得這是一個理所應當的存在

19~因為自己都沒什麼在工作啊,所以光一都不給我吃飯,不過就算是如此,我有朝一日還是做光一的新娘。...<很久以前的LOVE MESSAGE喔>

20~只有光一可以摸我....<2002年冬季演唱會上,光一第N次襲擊剛的MOMO, 有FANS大喊「我也要摸」,剛回答「不行,只有光一可以摸。」 下一秒,光一即得意洋洋地舉起自己的右手向大家炫耀。>

21~若是Shock公演時光一體力撐不下去了,就由我來代替出場好啦

22~兩個人就算分開多遠也好,心都會在一起的

23~我們走到了今天。 。 。今後我們也要一起走下去

24~我們很了解兩個人存在的必要性,就像磁石一樣

25~有我這樣的相方在身邊,一定是很高興的吧?

26~我很快就記住了你的唇的輪廓了喔

27~我啊,只要是光一的事我都知道喔

28~我要把我自己送給你,當作愛的禮物

29~王子,因為有你在,所以我可以走到今天。王子,你的魅力打動我的心。 。 。我也是沒有你就活不下去的,從今以後,也要跨過無數的障礙,與你一起創造無數的希望。 。 。一起向前走吧,王子,我愛你。 。 。然後偶爾在你有空的時候,請你也愛我吧...<在錄影帶演唱會上寫給光一的歌>

30~不管是家裡開心的話題,想找你聊天,或是工作上的討論,覺得寂寞無助的時刻。 。 。想對你說。 。 。也希望你能敞開心胸告訴我你想說的話,不管是什麼都可以,今後我的煩惱也請你繼續的聆聽吧。

31~有時候我幫助你,有時候你保護我;就是這樣每一件,每一件事累積起來,才有今天的你和今天的我。當然也會有受傷的時候,在那時候,在我身邊,離我最近的,還是只有你了。和你之間的回憶也多到有些不復記憶了,但這樣還不夠。今後,再一起製造更多屬於我倆的回憶吧....<30.31是寫給光一的公開信件~其餘的...就留給他們自己知道啦>

32~總覺得和第一次見面時的你完全不同了,我並不了解在與我相識之前那15年的你是怎麼過的。 。 。但是,我就是愛那樣的你。永遠、永遠、永遠都會愛著這樣的你。所以,請你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只有你是我現在的支柱,現在,如果失去了你,我將會不知所措。所以,這一生到死之前我們都一直在一起吧!....<他們未正式出道前的演唱會上說的>

33~愛的留言。 。 。就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和他永久的愛就這樣開始了。 。 。到現在為止,遇到困難的時候,他都會幫助我;當他也碰上了困難時,我也幫他一起度過。 2000年一樣的,對他發誓我也會一直一直的持續愛下去...<雜誌專訪喔>

34~Q:剛情人節會送巧克力給光一嗎? A:不用巧克力這種物質上的東西,我們倆都靠內心交流...<出席J-FRIENDS宣傳活動時的記者訪問>

35~Q:最重要的寶物是什麼? A:光一。..<堂本兄弟上的一問一答,那時是KinKi Kids當來賓,阿剛的宣言讓人害羞不已啊>

36~在我身邊離我最近的就是堂本光一,如果不跟他一起走下去,我也無法生活了 ...<剛在「與你同行」的新書發表會中,記者問到最想與誰同行,剛的回答>

37~如果不喜歡光一,那也不用喜歡我了...<在E album時,兩人分開到各地宣傳, 當時有一些剛的ONLY FANS不滿為何來的是光一不是剛,阿剛聽到這件事非常生氣,直言「如果不喜歡光一,那也不用喜歡我了。」 >

38~最糟的情況,叫光一養我...<正直SHINDOI中,來賓覺得讓剛花太多錢了不好意思, 剛說「再怎麼說我都是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的」聽到這句話正覺得剛很MAN時,「最糟的狀況,叫光一養我」~哈.無論如何~光一都會養你的>

39~雖然看到光一的臉就無法坦率地說出來……謝謝...<箱根之旅中(那年剛好結成十年)剛一直想對光一說的話, 後來害羞的剛沒有將這句話說出口,畫了一幅畫將這句「謝謝」寫在上面>


~以上由百度網站提供~



哇~阿剛的宣言都比光一直接更露骨ㄝ

可見~阿剛可是敢愛敢恨的人喔

真羨慕兩人的感情可以那麼強烈跟長久

一般人很少會像他們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堂本桃 的頭像
    堂本桃

    堂本家的幸福閃光 ~君も堂本 family~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