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SWAN SONG 的台壓發行日

我當然騎著我的小藍去迎接我心愛的阿剛啦

本來想說下午6:00去拿

不可能拿到小DM

可是啊~

有ㄝ!!!!!!!

繼<永遠>之後....<除了剛紫之外>

再次拿到這小DM

讓我好開心喔!

我也預購了新專輯喔~

五大唱片的店員好像習慣了ㄝ

聽到我要預購kinki 的專輯

她說<喔~J ALBUM 嘛>

我上次是拿kinki的DVD~預購SWAN SONG

這次是拿SWAN SONG~預購J ALBUM

嗯~有種一直重複的感覺~~~



這次似乎很多人預購的樣子~

希望~這J ALBUM可以得到冠軍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堂本桃 的頭像
    堂本桃

    堂本家的幸福閃光 ~君も堂本 family~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