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楚這個男的跟女的
就是因為你的背叛...害一個這麼用心對待你的人受這種傷害
你狠心的傷害她二次
在你被那個女生說得一文不值時.是誰來安慰你、是誰關心你
都是我的好<姐姐>~~
你這個爛人.怎可以這麼賤的傷害她. 第二次的復合...
又再一次的對她作出那麼賤的事.你到底有沒有良心啊!~~
作弄她的感情很好玩嗎?你這個人怎這麼爛啊...
說謊騙她、還跟照片中的這個爛女人去高雄玩、開房間
還敢對她大聲為自己找理由.還想用你的爛藉口想要騙她
照片都能說話了,你們這二個人有沒有這麼爛丫
敢去外面偷情就要敢承認啊..怎在那裝傻
<張智銘><台南人>...別以為我們都不知道你啦!~~像你這麼爛的男生
就是要讓大家知道你的爛行為啦..你的父母有你這種低級的兒子
也會覺得很丟臉啦!~~出生來傷害別人的孩子嗎
我的好<姐姐>就沒有父母疼嗎...你憑什麼這樣賤踏她的感情
她為你作過多少事、為你付出多少時間,四.五年了不算短吧、為你掉過幾次淚了
你是不是人啊!~~懂不懂得感恩啊...你一定會有報應的
還有你這個爛女人<葉咨言><台南人>搶別人的男友你很行、你很得意、自認為你贏了
但你永遠都是個罪人,你也會有報應的.
也別太高興了,不要以為那時裝可憐、鬧自殺、哭..他不敢跟你發生關係了
又放掉你,因為他很聰明的不想讓你們的人說他賤.
不過他最賤的是不敢承認他跟你所作的事還有理由說一大堆爛話
而你也很爛的.剛跟一個男友分就馬上去搶人家的男友,你很行嘛!~
還不顧一切的就跟他在外發生關係.你有那麼開放嗎?連那種爛人也要嗎?
你們二個會有報應的.我們會用眼睛去看的。

看過文章的各位~~像這樣的二個人...作的是應該的嗎?評評理好嗎?




PS~當你們相愛時~
有想過被你們傷害的人~心裡有會有多難過?

我的朋友~她太傻
被你欺騙了一次又一次
而你們太賤~
虛情假意的欺騙一個心太軟的人
我會祝福你們~
希望你們可以愛的<心安理得>....
劈腿是一種習慣
說不定下一次就輪到你了
如果~實現的話....
記得通知我啊
我會大擺流水席慶祝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