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光一BPM裡所附贈的LIVE DVD

我只有一個結論~

那就是~

光一~你果然是愛老婆的好老公啊!

說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光一的演唱會

燈光效果果然是一流啊~

現場的氣氛真的是很HING!

他不像是KK的演唱會~也有別於阿剛的演唱會

很像是在欣賞一場舞台劇!

當我看到滿場的螢光棒~真的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阿剛ㄝ~XDD

因為阿剛的代表色是藍色啊...

在光一個人的LIVE裡~全是滿滿的藍色螢光棒

就好像是光一在唱歌給他的好老婆聽ㄝ

<是我想太多了啦~XDD>


說到這~就讓我想起在MY WISH裡的那一段

光一這色老頭實在是很容易被看穿

明明就是想聽歌迷們喊阿剛....還假仙咧

還硬拉無辜的米花進來~你是個失格的前輩

當光一聽到阿剛的名字時~臉上立刻浮現融雪笑.....

還真的是很可愛~



My Wish~

除了這些 我什麼都不想要
笑容使我的心痊癒
兩個人在床上天真的喧鬧
從忙碌中潛逃出來的妳屬於我


為什麼見不到你 會坐立難安?
不管什麼煩惱 傷痛都讓我知道
我會永遠守著你

互相容忍 我們都做的到
重要的事物 我們都痛徹明白
放心不下你纖細的指尖 和任性
不想失去你 我會一直守著你


為什麼見不到你 會坐立難安?
在這麼近的 距離裡 竟然見不到你
別再說傷心傷心的事 我會保護你

互相體諒 我倆都能做的到
在週末 我們見一見面吧
經常給我看的 笑容及笨拙的哼唱
我不想失去你 我會一直守著你

如果願望能夠實現 現在的一刻願能永遠地
讓你我倆一起創造共渡的一天



這首歌~是唱給阿剛聽的吧~

一個人開演唱會很寂寞ㄏㄡ....

所以~要趕快合體啦!

堂本光一+堂本剛=KinKi Kids

少一個人都不行喔!

還有~我最喜歡光一的一首歌~Spica

我很喜歡這首歌ㄝ~因為有種甜甜的感覺

光一很適合這種曲風喔


回到正題

光一的演唱會~真的是很精彩

不管是現場效果~燈光~舞台~服裝

都是很讓人享受的

不是KK~不是SHOCK

而是屬於光一的專屬舞台~

所呈現出來的~就是最真的堂本光一

開始期待今年光一的BPM的LIVE~希望會發行DVD

如果有~我會買來看的~XDDD

完了~我又失心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