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覺得我失心瘋了

今天~跑到五大唱片行

買了光一的專輯BPM~XDDD

而且還是初回版喔!

真的是想不到啊我

喜歡阿剛的人~竟然會去買光一的專輯.....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這次光一的專輯不錯聽啊<應該是被那個PV所影響的吧...>

比上一張還好聽~XD

所以

我才會想買啊

本來我是想買普盤啦

沒想到還讓我看到了一張初回盤ㄝ

理所當然是.....買啦

那...另一盤收錄的SHOCK好看嗎?<我很想知道ㄝ>

似乎沒有人提到ㄝ

每個KK放說到的都是光一的LIVE

讓我又更想買.....

阿剛~~~~~~~~我對不起你啊.....我買了光一的BPM

不過~我愛的還是阿剛你啊~沒有變心喔


我竟然買了光一的專輯~

越想越覺得自己越奇怪......

之前有跟童顏魔物相方提過

我說~如果光一的BPM巡迴有發行DVD....我會買ㄝ

不知為什麼ㄝ

就是很想買....XDD

KK的邪教力量果然是驚人啊!!!!!!!


還有喔

我今天有個大收穫

我有買到J控跟阿剛的看板喔

超開心的~~

1642404704.jpg  
<我買到的看板喔~>


雖然買不到KK的新單曲跟專輯

但是....

至少讓我買到看板也是很好的禮物

快發行單曲跟專輯吧~KinKi Kids

我真的是很想你們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