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阿剛公開支持赤西仁的單飛

我只能說~阿剛是個很好的前輩

或許是阿剛曾經被人這樣誤會過吧~

也或許阿剛也曾想這樣單飛~

不過~

不管阿剛做什麼決定~

我都會支持他的!!!




還記得阿剛首次單飛~

而被歌迷給予激烈的批評嗎?

說阿剛不愛KinKi ~不要光一~不要歌迷~

可是~

有誰知道~阿剛只是想做自己?!

想要擺脫J家偶像的包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不管歌唱實力再好~不管音樂創作有多好

所有人都會認定~

喔..是傑尼斯事務所的一個團體...是KinKi Kids的堂本剛

而不是.....堂本剛

因為...在阿剛的身上..就是貼著一張撕不掉的J家偶像的標籤

這對一個只想要做自己的阿剛而言...是個很痛苦..很坎坷的道路

歌迷的不諒解~所有歌迷的反彈~新聞的負面報導...

即使做的再多~再努力...

只會讓阿剛活的更失望...

一路堅持著自己音樂之路的阿剛~

在那幾年走的很艱辛~

不過~阿剛~終於成功的做到了~

現在~阿剛的音樂獲得很好的評價~

這~就是阿剛想看見的吧!!


不管在J家單飛的是誰~

相信阿剛都會給予支持與加油吧~

因為~阿剛就是這麼溫柔的孩子啊~

大家都知道~KT的組成~是為了替光一伴舞

而在KT正式出道前~一直在KK的身後伴舞

雖然~我不想承認~<不愛後輩團~老愛跟KK扯關係>

但是~KT跟小夫妻的羈絆

就像小夫妻與SMAP一樣

等於小夫妻是一路提拔KT的

所以~當KT有什麼事~身為他們的前輩

都一定會力挺吧~

赤西的單飛~沒有錯

錯的~只是他身上貼著J家偶像的標籤

錯的~只是他堅持走自己想要的道路

雖然~

受到的批評很多~

但是~還是有歌迷一路相挺吧~!!!



沒有任何一個團體可以取代另一個團體~

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取代另一個人~

即使~從曾經紅翻天到最後黯淡的走完演藝之路

可是~

在歌迷心中~地位還是不會改變的~

就算未來~小夫妻不紅了~

我還是會一路支持他們~

因為~

在我心中~KK是最棒的~


說了很多無關緊要的話~

一定很無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