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Fighter~

子はいつまでたっても
子であるように
無論過了多久
希望孩子永遠都是孩子

親もまた
いつまでたっても親である
而父母也是
不管過了多久永遠都是父母

子のこころが痛めば
親の心も倍痛く
孩子心痛了的話
父母會加倍地心痛

その親心を感じれば
子の心もまた倍痛む
若體會到那樣的父母心
孩子將會再加倍地心痛

家族っていいものだね
家人是最珍貴的呢

BY  TSUYOSHI DOMOTO

.................................................分隔線..........................................


這是阿剛在1月17日的愛的留言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阿剛說的話~

一直說進我的心坎裡...

而我..真的也為此深深的感動

每個當小孩的~老是不知道父母的辛苦

一直到自己當了父母~才會知道父母的心情

當小孩痛的時候~做父母的會更加倍的痛

而父母的痛~卻是我們無法去體會的

阿剛是一個很孝順的小孩

我是不知道阿剛是遇上的什麼事情~

而讓他有所感觸的寫了這篇

我只知道

阿剛的這番話~感動了我

家人~是一輩子的

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

才想到要去珍惜~因為~已經來不及了


PS~

阿剛真的是很適合當傳教士ㄝ~

真的~

我一定是一個最忠誠的教友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