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這時候~

更新這一篇真的是很不適當...因為日本正還處於傷痛中..

可是~我是實在是忍不住滿腔的憤怒..

昨天在臉書上~看到一篇有關阿剛的報導~

說~堂本剛難逃臉腫 日網友取笑似諧星

這是什麼爛新聞啊~什麼爛報導啊~

他們又知道阿剛胖了?!

說真的~我寧願阿剛像這樣圓圓的~也不要他不健康

其實~

阿剛會這樣圓圓的~也是有原因的啊~

第一點~電視上看起來都是比較胖的~~<很多藝人不是都說過嗎?電視上看起來是真的比較胖.本人是很瘦的>

第二點~都是光一太瘦~~<不管阿剛如何控制體重~他的親親相方永遠都是比他還纖細..所以~站在光一身邊的阿剛~都會比較圓>

第三點~是因為過呼吸的藥害的~~<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沒有常識也要看電視~在阿剛服用的過呼吸的藥裡~含有類固醇~所以~阿剛是因為有過呼吸~才會服用藥物..>

第四點~都是光一害的~~<話說~光一是個很挑食的人~有東西不吃~吃不完的~都會拿給阿剛吃..因為阿剛很溫柔~所以~都會乖乖的把光一留下來的食物給吃完..尤其是..紅豆餡>


所以~

請不要再說阿剛胖了好嗎?

光一跟我們這些KK放都不在意了~

你們媒體在意啥啊?奇怪ㄋㄟ

而且啊~

親眼看過阿剛的粉絲說~阿剛真的是很瘦~腳很細..

證據就是~阿剛可以穿下女生尺寸的衣服ㄝ~<堂本兄弟裡那件青蛙裝就是>

如果真的是胖~還穿的下嗎?

不是我要保護阿剛~

而是~每次看到以前阿剛瘦的時候~

都很心疼~

記得在演金田一那陣子~阿剛瘦到只剩下三十幾公斤ㄝ

簡直就是隻排骨精啊~

雖然是很帥啦~不過~也賠上他的健康

說真的~

阿剛圓圓的時候真的是很可愛~很想咬一口呢

有幾個人可以像阿剛那樣可愛的~?

應該也找不到了吧!!!

說我是溺愛放也好~說我偏心也罷

反正~

我就是無法容忍有人說KK的壞話~

不管阿剛身材變得如何~即使胖成相撲選手<絕對不可能>~我還是喜歡他~我還是會支持他~因為~他依舊是我最愛堂本剛!

自從經歷日本地震~阿剛鬧失蹤之後

對於阿剛~對於KK

我都只有一種想法~

就是~只要小夫妻平平安安的活著..這樣就夠了

其餘的~我都不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