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光一去年的個人SOLO LIVE嗎?

沒錯~就是BPM~

終於要發行DVD囉~


~KOICHI DOMOTO CONCERT TOUR 2010 BPM~

發行日~2011/03/09

初回版~

<DVD収録内容>(198分収録予定)
(DISC 1)
Overture/Love Shines/Bad Desire/MC/inter/VANISH/Falling-2009-/absolute love/inter/Take me to.../-so young blues-/愛の十字架 ~Promise 2U~/IN & OUT/MC

(DISC 2)
ヴェルヴェット・レイン/+MILLION but -LOVE/Bounce up/inter/暁/妖 ~あやかし~/Slave of love/Deep in your heart/Bad Desire -remix-

-ENCORE-
愛の十字架 ~Promise 2U~

-W ENCORE-
IN & OUT

(DISC 3)
BPM TOUR DOCUMENT

普通版~

<DVD収録内容>(144分収録予定)
(DISC 1)
Overture/Love Shines/Bad Desire/inter/VANISH/Falling-2009-/absolute love/inter/Take me to.../-so young blues-/愛の十字架 ~Promise 2U~/IN & OUT/ヴェルヴェット・レイン/+MILLION but -LOVE/Bounce up/inter/暁/妖 ~あやかし~/Slave of love/Deep in your heart/Bad Desire -remix-

(DISC 2)
-ENCORE-
愛の十字架 ~Promise 2U~

-W ENCORE-
IN & OUT

【SPECIAL REEL】
-11.14 KOBE WORLD HALL TOUR FINAL-
愛の十字架 ~Promise 2U~/IN & OUT/Bad Desire

Bad Desire -MUSIC CLIP-
BPM -ALBUM TVCM MAKING-
BPM -ALBUM TVCM-


這.......

對我來說可真的是第一次啊

第一次在我的網誌上PO上這一篇....

有關於光一的作品發行

我....不知該如何解釋

只是因為~我很想買這張DVD....

所以~就當我是失心瘋好了~XDDDDDDDDDDDDD


這次的DVD內容很棒ㄝ

是說~我兩盤都要買就是了啦!?

明明就是喜歡阿剛的~為何現在卻為了光一的DVD而開心咧?

總覺得今年年初我所預言的事..有種會全部實現的感覺......

那麼~

今年會是個養男人的一年XDDD

那麼~

接下來是小夫妻的第31張單曲發行~

再來就是期待阿剛的藥師寺跟平安神宮~

小夫妻的家控DVD~

還有~最矚目的K album啦~

希望~這些都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