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初二~

難得有空閒的時間讓我來揮霍

我啊~

真的是......失心瘋到一個不行ㄝ

話說~

今天到了五大唱片行~

有看到阿久的新單曲跟專輯~

然後又看到光一的DVD可以預購了

走到櫃台~跟店員說

<我要預購!!!>

店員<要預購誰的?>

我很認真的說~<堂本光一的DVD~!!!!>

啊~~~~~~~~~~~~~~~~~~~~~~~~~~~~~~~~~~~~~~~~~~~~

明明就是喜歡阿剛的~明明喜歡的阿久新單曲跟專輯就在眼前了

為何是預購光一的DVD?

那位店員就問~<要初回還是普盤?>

我心裡想說~有誰預購會預購普盤啊~當然是初回啊....

後來就回答那位店員說~<初回>

結果他又接著問~<台壓嗎?>

我心裡起了無限的問號...現在還有日盤的初回讓我預購嗎?

我回~<嗯~台壓>



當我拿到單子的時候~

有著一種感覺~

那就是~

我....失心瘋到一個極限了~XDDDD


光一的DVD台壓發行日~兩間唱片行差很大ㄝ

像五大的話是預計三月底~而光南是四月中.....

這會不會差太多啦~

我是覺得~三月底是OK的~四月中旬~太久了啦~


預購完光一的DVD之後~

走到一間在賣電玩的店家~忽然看到有在預購<真.三國無雙6>ㄝ

讓我突然精神抖擻~超級開心的~

本來是很想預購啦~問題是.....

我是要買來做什麼的啊?又沒有辦法玩~

而且~PS3還要有東西才可以玩吧~

如果是一般電腦就可以玩的話~我一定買~

但是....如果封面是小夫妻咧?

嗯..........................好煩喔!!!

算了~改天上網看看吧~



今天的收穫就是

我預購了光一的DVD~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