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

是一個奇怪的J家放~

為何會這麼說自己呢?說真的~我自己也這樣認為喔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喜歡三位J家的藝人

第一個~當然是阿剛啦~

第二個~是NEWS中的山下智久

第三個~是V6中的小井

嗯.....這又跟我是個奇怪的J家放有何關聯呢?

等我說完~大概~你們也會認同我吧~哈哈哈


先來說說年紀最小的阿久吧~<我習慣這樣叫山下>

喜歡阿久也有十個年頭了~

想當初~我可是超級排斥年紀小的男生喔

可是~阿久卻讓我跌破眼鏡~

他~真的是好帥!!!!!!

我會看阿久演戲~會看阿久主持的少年俱樂部<雖然已經卸下主持人職務了>~會聽阿久唱歌~

可是.....

我卻沒有買任何一張他的作品!

不管是團體的還是個人的~我一張都沒有買

什麼原因?大概.....就是...我不愛他的歌聲吧!<山下放們~不要生氣啊!>

唉呦~誰叫我聽過阿剛的歌聲之後...就容不下別人啦~

我也不是故意的.......<嘟嘴>

而阿久這次的來台演唱會~相方們都問我會不會去看...

我..沒有要去看ㄝ...雖然~很想親自看到阿久本人啦

但是~阿剛比較吸引我~呵呵呵


接下來~就來談談已婚男人~小井吧

喜歡小井也有十一年了吧~

剛開始喜歡小井的時候~我同學都很訝異

她們說~<妳說妳喜歡岡田還是森田.小健..我都覺得很正常..可是..小井ㄝ..瞇瞇眼的人ㄋㄟ..>

我說~<妳不會覺得小井的笑容很可愛嗎?很陽光ㄝ>

我的同學們啊~都覺得我很跳痛...

因為像阿剛跟阿久~都是帥哥ㄝ

小井的話~頂多就是個很和善的人吧~

可是~我就是喜歡小井啊~

而且小井的歌聲也很棒啊!

至於作品的話~我是從第五張專輯開始買的~

單曲的話~沒有....

唯一讓我SHOCK的~就是當時20TH CENTURY跟COMING CENTURY發行精選集

我買的卻是~COMING CENTURY的精選集ㄋㄟ

這...不是很奇怪嗎?呵呵呵

所以~小井宣布結婚的時候~我很開心ㄝ!相當的祝福喔

如果換成阿剛啊....我...會很難過...


最後~一定要來談談我最愛的阿剛啦!

對於阿剛~我只能說我是個溺愛放

因為~阿剛說什麼~做什麼~穿什麼~我都很支持!!!!

發行的作品~我也通通買單~<雖然這次的三套DVD..宣布放棄>

就是喜歡阿剛喜歡的不得了~

所以~當有人稱讚阿剛可愛.阿剛很瘦.歌聲很棒的時候

我都會覺得很驕傲~

不過~最近因為買了光一的BPM之後

就開始覺得~我也溺愛的太過頭了吧~XDDD

對於光一~我只能說~愛烏及屋

因為~他是阿剛的另一伴

所以~現在的我~喜歡阿剛~理所當然~光一也要照顧一下囉

話說~如果光一的SHOCK可以發行DVD的話~我會買喔<前提是要有台壓>


整個介紹完~大家一定有發覺

其實~我最愛的還是阿剛吧~XDDD

所以~對於阿久~我是個顏放

小井呢~純欣賞吧~呵呵呵呵

阿剛....我當然是一輩子的溺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