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這幾天正在趕工的小說暫時停下來~

因為~我正想好好的講講這個人.....

嗯.....沒錯~看標題就知道我想說的是誰了吧~

就是堂本家的天然老公~堂本光一先生.....


<堂本光一~你這個大笨蛋~~~~~~~~~~~~~~~~~~~~~~~~~~>


話說~這幾天從相方那跟臉書上~得知有關SHOCK演出的近況

越看可是越生氣啊

堂本光一~這個笨蛋色老頭~

演個SHOCK~有需要把自己弄得全身傷痕累累的才行嗎?

一會兒從二樓跌下..一會兒腦震盪..一會兒下巴脫臼..一會兒腳扭傷..一會兒醫院.帝國劇場兩邊跑

沒把歌迷逼瘋~不甘心是吧?!

沒把阿剛弄哭~不甘心是吧?!

實在是~ㄏㄡ~超想鞭打你的!


我知道SHOCK是你的驕傲...自從看了NHK的特輯~也被你的敬業深深的感動到

不過~有必要這樣子的拼命嗎?

也不想想現在幾歲了~<也才32而已啦...>

還以為是年輕小夥子啊...

也難怪~

阿剛再也不去看SHOCK了~

看你拼成這樣...阿剛會忍心嗎?

明明就瘦的要命...還說有增胖.....

<事實上是都餵食給阿剛了吧~>

像你這樣...

阿剛怎捨得讓你去海外公演啊?


1642439292.jpg  

<我知道你很帥..可是..可不可以多吃一點啊?>



少了你~KK就不再完整

少了你~堂本家的客廳戲碼就不再激情

少了你~阿剛的笑容就會消失

少了你~堂本Family就不再是堂本Family

所以~

堂本光一!

你一定要平安演到千秋樂啊!!!

敢把阿剛惹哭的話~

我一定會扯掉你的假髮!

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啦~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