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一直有KK放問我要不要將我寫的KK禁出成書?

老實說~

我真的沒有想過ㄝ~

因為~

比我厲害的同好實在太多了~

而我~

只是想寫寫自己心中的堂本家的事件而已

真的沒有想過要出書.....

因為很麻煩~<像是封面~編排~裝訂.....ㄏㄡ~光想就很累~>

如果真的出書~銷售不好.....我會感到很難過ㄋㄟ

雖然

本身認為自己寫的不是很好啦

可是~還是沒有勇氣面對沒人想看的窘境......

所以~

出書的事~就此打住吧~

還是默默的PO在這裡~

跟少少的忠實觀眾分享就好~

大家~說~是不是咧?XD

喜歡我寫的小說的朋友們~~

真的是很謝謝妳們的支持與鼓勵~讓我有勇氣繼續創作下去~

妳們的鼓勵~

是我的動力喔!!!!!

所以~

希望在未來~我可以繼續為妳們寫下一篇又一篇的堂本家事件~

謝謝妳們~

還希望妳們可以多多給我批評與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