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看完光一的BPM DVD

我只能說

光一啊~你果然是 S ㄋㄟ~

整場LIVE就在滿滿的藍色螢光棒跟紅色.藍色.紫色的燈光下

精彩落幕!!!!

先來開始說說我的觀後心得吧~


Love Shines~誰會在第一首歌就噴彩帶啊?想必只有光一這位色老頭才想的到吧..這首慢歌到中間的時候~旋律漸漸加快,還蠻適合用來當安可曲的..只是..拿來當開場曲也不錯啦

Bad Desire~我喜歡的一首歌...光一的確是很適合穿SM裝啊...舞蹈也很好看~超讚的

MC~光一這傢伙..不跟粉絲頂嘴是不行嗎?所以~阿剛才會說光一是S啊...而且..我們是被M的很開心....也有小小的說到阿剛呢...

inter~準備換裝中

VANISH~這首歌的舞蹈還蠻好看的啊~說真的~光一跳舞實在是很帥

Falling-2009-~回想起前年的太空裝..這次的服裝依舊走銀色路線..只是..最後竟然沒有人理光一..沒有人要幫他拿墨鏡..這一個畫面讓我大笑

absolute love~不是我愛說光一..精彩的舞曲結束之後~接的卻是這首抒情歌...讓人的情緒起伏也太大了吧

inter~換裝中

Take me to...~喔...光一一定是把這裡當成是帝國劇場了...簡直就是把SHOCK搬過來演嘛..XDD 其實..這樣也很好啊..真的!!

-so young blues-~繼續演著SHOCK...光一果然是個體力好的色老頭..完全是不臉紅氣不喘ㄟ...很佩服!

愛の十字架 ~Promise 2U~慢歌又再一首...這次的燈光的確是很炫爛...

IN & OUT~期待已久的甩頭功..光一的假髮果然黏得很緊...XDDD 這舞蹈大概甩個兩次就會扭傷脖子吧...

MC~一直在教粉絲如何甩頭..不合意的就對人家兇..光一啊~要對歌迷好一點啊~又把喜爺的趣事拿出來說了~想必喜爺在樂屋..耳朵很癢吧

ヴェルヴェット・レイン~光一背吉他囉~這首天鵝絨的雨~蠻好聽的...每次啊~看光一背吉他,就會想起前年的MY WISH..想著聽見歌迷大喊阿剛~他才心甘情願的唱下去,很好笑

+MILLION but -LOVE~很動感的一首歌ㄟ..算是很歡樂啦~尤其是最後的3939ㄉㄟ...

Bounce up~我很愛這首歌的氣氛ㄟ~舞蹈也不是很正統的..算是很隨性..而且啊~小麵包初次登場喔..把麵包妹妹嚇的渾身發抖..挺可憐的

inter~準備換裝中

暁~飛天的光一再度登場...很想問光一~他的手臂這樣子吊..不會痛嗎?雖然很帥氣啦..不過..安全最重要嘛

妖 ~あやかし~~前年的開場曲~這次的服裝不像那次的輕鬆..跳起舞來蠻吃力的說

Slave of love~在一大群女舞者中跳舞~光一真的是瘦很多..要多吃一點啦!!!我很愛最後大螢幕上的蝴蝶..很漂亮

Deep in your heart~舞蹈很好看..光一的魅力..完全展現~

Bad Desire -remix-~跟第一次的風格不一樣..或許是服裝的關係吧..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對啦~就是<色>啦XDDD

安可曲...

愛の十字架 ~Promise 2U~首次的貼近粉絲~坐在移動小車上~跟歌迷近距離接觸

IN & OUT~再一次出現的甩頭功...這次光一好像甩得比較認真ㄋㄟ...可是~假髮依舊沒有甩掉....呵呵呵



沒頭沒腦的寫完心得

說真的~

好像沒什麼精彩的地方ㄟ~XDDD

最精采的畫面~當然是要自己看才能感受到啊

光一的舞台魅力~真的是很讓人欽佩~

我只能說~光一...很帥!!



光一好像很愛用藍色跟紅色的燈光ㄝ

是在強調他跟阿剛的愛有多好是吧~

沒想到還出現紫色燈光....

ㄏㄡ~很甜蜜ㄋㄟ

明明就是個人演唱會~氣氛卻是兩人的恩愛啊....

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很愛阿剛啦~

形容的不好~

請多多包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