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失眠了一整夜..想了一整夜..哭了一整夜..心痛了一整夜..

心情總算有稍稍的恢復

我知道

有很多KK放都跟我一樣

無法去面對..

但是...

昨天跟相方..還有一些KK放聊了一下

我卻發現

我是個很自私的粉絲

大多數的KK放~都會選擇祝福

而我

卻是選擇逃避

為何其他藝人結婚

我可以放聲祝福...

為何阿剛~我就是做不到?

或許是因為KK是一個兩人團體

或許是因為光一跟阿剛的羈絆太深

導致遇到這種事...變成無法放手去祝福的窘境

如果

阿剛只是一個人~

我一定會很勇敢的去祝福~甚至很開心

只是..因為光一

要我去想像光一往後只能一個人...

就覺得很心疼..很捨不得



結婚生子

對他們而言是個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只是發生的時間早晚而已

就是因為太喜歡阿剛~才會感到如此的心痛

就是因為太喜歡小夫妻的牽絆~才會感的如此的不捨

就是因為是阿剛跟光一~才會認為他們是密不可分的

所有的因為

就是因為我們太喜歡堂本Family~才會如此的在意


不管事情的真相如何

我只希望~阿剛可以過的幸福

想了一整夜

與其跟大地震那時候阿剛的失聯相比

這個~真的是不算什麼

至少~阿剛還一直陪在我們身邊啊

生離死別的痛跟這個痛

我寧願勇敢的去承受這個痛

因為~

痛過之後~我還能擁有阿剛


想開了~

心情也逐漸調適了

不會再為這樣的事件煩惱~<或許吧>

不管阿剛將來選擇什麼

我都會一直支持他~

因為~我愛的~就只是堂本剛這個人而已

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只要一輩子可以看著阿剛~

什麼都無所謂了

守護阿剛~是我這輩子永遠不會改變的決定

所以~

你..一定要幸福喔!!

真的有什麼消息~

絕對不能隱瞞我們喔!!

我們這些KK放

一定會支持你所做的決定!!!

讓我們繼續結緣下去吧~

用你的歌聲~

為我們傳達你最深~最幸福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