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盼到阿剛的新單曲~縁を結いて 的台壓發行日了

這幾天~

電視一直在播放這首歌的PV

看到阿剛這美麗的巫女啊

總是很想撲倒他~XDDD

明天終於要發行啦~

這個月....果然是阿剛月

月初去拿堂本家的天然老公光一的DVD

又遇上阿剛生日~

月底前~又可以拿到堂本家溫柔妻子的單曲

XDD~

真開心


這幾天一直在想

如果不是因為金田一..

我也不會喜歡上阿剛~

如果不是阿剛~我也不會進而喜歡光一這笨蛋

如果不是因為小夫妻~我也不會加入堂本Family

如果不是因為堂本Family~我也不會認識這麼多可愛的KK放

我想啦~

這所有的一切~

就是阿剛所說的~縁を結いて吧!!

だがら

我們要一直結緣下去喔!!

一直到我們所約定好的300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