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一的首次海外SOLO控~

第一場順利落幕啦~

話說~

光一這傢伙~

果然是色老頭!!!

即使在海外~依舊改不了他エロ的本性啊...

竟然在泡菜的粉絲面前說~

「雖然個頭很小隻 但是只有某個地方很大隻」<(=v=)>

這是什麼意思?XDD

是在炫耀他跟他老婆有多性福是嗎?

光一啊~

你那裏大不大我是不知道啦~或許....

該是讓阿剛出來證明的時候了~哈哈哈哈

<我的堂本家事件~也許可以來證明看看喔.....>

還有

光一有說到~

「雖然不知道韓國的各位對我的舞台有什麼感想,但只要大家一起祈禱,
不管是SOLO也好、KinKi也好,都有可能會再來。如果到時大家還能想著我,
我會很開心。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抱歉,我在日本不會說這些話,因為在
日本還有另一個人在。只要那個人說就好了。」

這些話確實是阿剛會說的話~

也許是阿剛不在身邊的關係吧~

也許是大家比較習慣他的右邊有位小可愛吧~

也許光一真的很想跟阿剛一起站在這舞台吧~

所以

光一代替阿剛說出這些話~XD

希望有一天

可以看見小夫妻一起來台...

不過

最讓我開心的

就是光一有提到KK有新消息喔

那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 K album

今年會發行喔!!!

光一說~

KinKi Kids的K Album正在錄音中!!!會是張很豪華的專輯!!!

豪華的專輯ㄝ...

那表示

這會是一張突破KK以往的風格囉~

還是整張都是小夫妻兩人創作的專輯呢?

ㄏㄡ~

很期待ㄋㄟ

我一定要買~XDD

對了

如果在今年底之前發行的話...

照慣例

冬控的名稱會以專輯為主....

今年的話~

會是....

K 控...........= 結婚...........

ㄏㄡ~

太美好了吧~XD

越來越期待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