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自從知道光一要來台灣開唱之後

我總是一直在煩惱著....

因為~

我已經夢見光一好幾次了~XDDD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夢一次.....>

是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嗎?還是...這是光一的詛咒?噢~不..是呼喚啦!!

在我生日那天的清晨~

我再一次的夢見光一

記得~

夢裡頭~

在我住的鄉鎮~<因為很偏僻~>

跟我朋友在散步~忽然聽到有個男生在唱歌

而那首歌隱隱約約很熟悉...好像在哪裡聽過

後來

循著歌聲的方向前進~

看見一個華麗的舞台~舞台上果然有個人在唱歌~身後也有樂隊在演奏

仔細聽才發現是在唱日文歌

我朋友說~他好像是在唱日文歌ㄝ

結果~不知是我記憶恢復正常還是怎樣

讓我想起了這個熟悉的聲音~

我拉著我朋友的手說~是光一!!這是光一的歌聲沒錯!!!

我朋友還說~怎麼可能啊?

我很堅定的跟我朋友說~光一的聲音我比你還熟~一定是光一!!

後來

我們兩人就往舞台方向狂奔~走進舞台一看~

結果~真的是光一ㄝ!!!

光一帶著眼鏡~相當認真的在練唱~

歌曲嘛~當然是我們最熟悉的~MY WISH 啦!!XDD

原本是沒有半個人的觀眾席

像是變魔術般的突然出現一大堆人~

大家拿著手機跟相機~狂拍光一

後來光一唱完最後一句歌詞之後~臉很臭的轉身跟樂團說~練到這裡就好~解散<果然是臭臉王子>

光一才這樣說完~

一大群人就消失不見了~

後來呢~我也醒來了.......


醒來之後~

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我沒有要去看光一啊!我喜歡的是阿剛~

為何一直夢到光一......莫名的感到壓力好大~哈哈哈

我比較想夢到阿剛的說~<蹲在地上畫圈~>

如果說~

是光一要提醒我23日這天要去帶他老婆回家的話~

我很樂意接受喔~


回到正題~

距離光一來台只剩下一個禮拜了~

而且~似乎有颱風ㄋㄟ~

奈良的妖精啊~

要好好保佑你家的笨老公~跟我們這群小粉絲喔!!

希望那幾天~天氣會好到爆!!!

颱風不要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