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天氣秋高氣爽~

正好是迎接美人回家的好日子....

我也跟以往一樣~

趁著中午休息時間~

騎著我的小藍~衝去唱片行去迎接美人回家

到唱片行的時候~

看著架子上滿滿的美人圖~

讓我開心不已....

<話說~像阿剛這樣的美人~讓光一這色老頭一個人獨占真的是太不公平了啦!!>

因為

正好台壓發行日的這天~

湊巧是我的生日~

所以~

拿到CD的瞬間~更是覺得意義非凡~

好像是阿剛特地要送我的禮物一樣~

光是這樣幻想~

心裡就覺得很感動~

超級開心的~

我終於把你帶回家了~

堂本家的美人~XDD


最美的奈良妖精~

16424566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