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in推特~

未命名12  


9月9日那天,小剛上MS LIVE,有很多不是244飯更不是kk飯的人,當天在推特上更新提到nijiの詩,真的是非常好聽~
有網友提到:
@堂本剛真不是蓋的,如果說是超出偶像的範疇是當然的,在藝術家當中也是相當超群的~

@第一次聽堂本剛的nijiの詩,是一首非常棒的歌曲,從來沒聽過kinki的歌曲,所以也不知道堂本桑有那麼好聽的聲音,能創作出打動人心的曲子,我落後了(或落伍、太慢了)。

當然還有很多留言,有些人希望這首歌曲能夠傳達給更多人,難怪單曲發行那天,那麼多男性去試聽CD(笑)

<以上由FB同好yukino chen分享~感謝!!!>


看到這一篇報導~

我激動到快哭了ㄋㄟ.....

因為

想起阿剛這一路的音樂旅程...

都讓我感到心疼與不捨

阿剛為了要成為一位音樂人

總是要背負著許多人異樣的眼光與批評

不論是粉絲也好還是不看好他的人也好....

阿剛一直受到他們的不看好....

可是

阿剛還是堅持著自己的理念

做出跟KinKi Kids不一樣的音樂

因為~他想做的~是最真實的堂本剛

現在

阿剛的歌聲與詞

越來越受到肯定

這一點~

真的讓我感到很驕傲!!!

就連不是KK放的人~都對阿剛的新單曲讚不絕口

這就是阿剛最想要的結果吧

未來

我相信

阿剛的音樂會越來越受到支持與肯定!!!

真的是很謝謝那些曾經不看好跟反對阿剛的人...

要不是因為你們的不看好

也許

就不會有現在的阿剛吧!!

也希望~

阿剛可以一直創作下去

讓他的歌聲與詞

可以感動越來越多人~

真的是感到很驕傲...

我喜歡的人是阿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